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Eagle 第一本書 節慶的摺紙 上市


Eagle(蘇卓英)新書  節慶的摺紙 終於上市了!
這本書從100215 出版社 在我部落格留言邀書,
之前也有其他有出版社邀書,卻因有些作品在部落格分享而作罷,
民聖出版社 林社長 並不認為這是出書的障礙,
所以我也將未在部落格分享的一些作品,放在新書當中,
而且在圖解上加強解說部分,是希望大家都能看懂,
其中大多以一張紙不剪不裁而成的摺紙作品,
我自己認為那才是摺紙的意義,
常說若是以多張紙組成,只能稱為美工


節慶的摺紙,是以Eagle過日子的方式,
集結從過年的紅包袋、糖果盒、情人節的情人鵝、玫瑰花等….
過程中,與文字編輯、電腦美編,經過多次校稿,
若還有不完善之處,可以給我留言,畢竟是第一本書。

常說 作品 像是自己的孩子,這本書更像是把孩子帶到大家面前,可想見母親的心情。
喜悅的分享一直是我在摺紙路上的目標, 請多多指教
期許  這本書能讓大家都能喜歡摺紙,
並如同我自己在摺紙時的享受它、喜愛它。

此書在各大書店均售

網路購書 誠品


雅虎無名辦公室在Face Book舉辦

Eagle 簽名書贈書活動

活動時間: 01/20/2012 ~ 01/29/2012
公佈得獎: 2012/01/30











網友  碗粿     她一直以來都是Eagle 部落格中的好朋友,
          摺過許多部落格中的作品,摺紙功力讚。
          謝謝她分享了書中的 紅包袋、孔雀。